查看: 9282|回复: 34

“舌尖上的易门”之伊馨园美食试吃分享

玻璃屋的女孩 发表于 2013-8-24 17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编是第一次写点评,一开始,小编想过用记叙文的形式来分享,小编也想过用辩证对比的形式来分享,但试吃伊馨园美食之后才发现,这些都无法表达,因为感官的享受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。而且各自的感受不同。
0 b& a9 h6 l7 T) u# C当然,小编会把自己能感觉到的,尽量用语言描述出来。7 u& r6 k# P5 W1 t! B, a0 Y
注:本次活动报名贴为《易门生活网“舌尖上的易门”第一站:伊馨园牛肉火锅试吃活动,快快报名!》,但多数网友认为当天天气太热,不适合吃火锅,所以伊馨园老板才使出了深藏不露的看家本领,然后就有了如此色、香、味俱全的一桌美味{:soso_e124:}。
6 V, |+ o7 \2 R* m! P2 u0 S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,在伊馨园的美食诱惑之下,在吃货们争先恐后的努力下,极其圆满地完成了“光盘行动”,我们一定要将“光盘精神”保持并发扬光大!{:soso_e120:}
" k4 |) V! C/ g- _* G0 B+ Z. [
, f& x) s- e: @
易门伊馨园订餐电话:
游客:为防止发贴人隐私被恶意采集导致骚扰,联系信息自动隐藏,查看需支付1元,收益归发贴人所有!(请在用户中心-我的钱包中查看)。点击下方按钮获得阅读权限。
马双林 地址:小龙口美食城附近(易门金沙娱乐会所后面,盛世娱乐上行50米)1 T, L! F/ p& `1 j2 }1 x0 t4 M

0 i5 S; S" N9 ~, Z2 e
首先看看照片吧(文中提到的菜名由易门“伊馨园”提供)

: b  z3 q+ `7 b" W5 W5 h) o; s, n4 e& Y& L5 O
这次活动来了三位小朋友2 z( q; ?3 y; a5 F( x
IMG_4598.jpg " u7 Z+ t/ s2 A0 x) l
$ L5 k- K( t0 l9 J0 M3 }
还在等待网友的到来,小朋友们已经按耐不住了{:soso_e124:}  ^' _* m2 a, V6 A; h3 P9 {
IMG_4593.jpg
# |' ?+ q. ~% ~: K; H. V% Y
5 K+ p6 P, i3 U4 Q6 f! d4 ?抓紧拍照,免得美味的"形象"被小朋友们抓乱了{:soso_e122:}1 u* O$ V% F8 E7 B" U& x' m2 \
IMG_4597.jpg 0 Y" Y+ q! G$ u! s

( F9 `- v8 V7 `9 A6 x呵呵,网友“荧火虫”和“大谷厂”,不知道“笑脸”下面有没有流出口水{:soso_e121:}+ j# C* I* A) ]# x' L
IMG_4596.jpg / q# M6 ?2 p* g/ F" v9 e

1 r: p3 K% R' j* ]/ w! o网友“易门燕京啤酒总代理”和“英雄”,他们正忙着给美味们照相{:soso_e106:}
3 O( i# u% E6 u+ ~ IMG_4595.jpg * `5 B8 S/ J4 N% N: a% _# L6 r" v
4 Y1 ~9 j6 F+ G$ `
菜上得差不多的时候,吃货们也快到齐了{:soso_e100:}
+ W& N& K( z. }! @: H1 z IMG_4583.jpg : O" o! M+ C" _) x6 c
. Y& e' b* m/ X/ Q# W
品尝开始了,先来点开胃菜[伊馨园]“傣味木耳”,酸酸辣辣的,入口就感觉到了柠檬的清香和小米辣特有的气味,真的很开胃,真的很“下饭”,直的很适合女孩子{:soso_e151:}# d1 i) C% p7 q8 @4 Y
IMG_4580.jpg , ?* {9 P2 Z4 m, }7 }

: F( e. d( ]2 p8 t4 ~新煮的[伊馨园]冷片,很香,软硬合适,装饰很别致。味道嘛,相信你已经感觉到了。
, T" z# S0 u$ S( _. P3 K+ W IMG_4581.jpg
" \# M7 Y) M3 N" [0 X9 s" }0 z
/ d; v2 N2 s( _  @' G$ ]6 L: [[伊馨园]凉鸡,这次老板花了心思,用正宗的土鸡制作,小编动筷慢了点,回过神来就只剩下鸡飞飞了{:soso_e126:}5 K+ F' Y/ V7 X3 Z: r: x9 o
IMG_4582.jpg
& Q/ K; D. Q: N7 B" S! N( y' y3 h. u* Z  t
[伊馨园]蒙古牛肉干,点评这道菜开始有点难度了,入口很香,不多不少地略带孜然香味,虽然是条状,但肉丝已经被舂散,外脆里酥,这个应该属于高档下酒菜了。{:soso_e134:}
5 z9 k# F8 g$ h# k
IMG_4585.jpg
( m) x+ L- k  d9 d* b9 u2 D* g
/ v  \( o/ g% Q% V1 ][伊馨园]翡翠牛肉丸,这道菜最先遭到孩子们的“袭击”,可惜还没照相,造型就乱了。但仍然没有阻止试吃正式开始,就面临了被孩子们一扫而光的“命运”。小编有点羞涩,一开始没好意思动手。后来才知道写点评的重任落在了自己头上,只有趁人不注意硬着头皮尝了点汤{:soso_e110:},艾玛,怎一个“鲜”字了得{:soso_e154:}
- W' w- s' I& V6 v# P IMG_4587.jpg 6 G' ~( T4 ?) `# r$ A( {
6 A" v' w! A3 ?8 F3 e. n6 `. a! M9 q
[伊馨园]香辣干锅牛肉,其独到之处就在于具有初上桌入口香辣细嫩,吃到最后越吃越香,麻辣味浓,回味无穷的口感,令人难以忘怀{:soso_e124:} IMG_4588.jpg
8 Z, f( i6 z( i: h( R8 l1 b# X' d' Z* @! x
[伊馨园]鸡丝娃娃菜,四个字:色味俱佳!汤很鲜,里面的鸡丝也很嫩,口感也非常棒,可惜小编的美食点评水准还在初级阶段,无法用专业的术语来夸赞这首菜{:soso_e140:}
! z2 ~. a( f% m3 t2 x- q IMG_4589.jpg
7 |6 E7 X1 y% {2 v8 j1 e2 [" `( _! q6 z5 |, {
[伊馨园]让青头菌,入口鲜嫩,肉香补鼻的一道野生菌类菜肴,听到菜名,小编暗想:是不是凡是植物夹着肉类的菜系都叫“让”,比如“让藕”。据网友“杨教练”介绍,这道菜是易门首创的,在以前,这是一道易门独有的野生菌类菜肴。. T3 ]/ B) \0 E9 i6 @5 p. R
IMG_4590.jpg % S5 d* m2 `9 g) V
$ p, V* \# h7 f6 v
[伊馨园]玉米饼,这个不多说,相信大家都吃过。不过有机会还是应该到[伊馨园]尝尝清真口味的玉米饼。{:soso_e189:}
# j- H( a6 x! Z. q+ E, {8 F' x. R IMG_4592.jpg
/ d( i. V- ?/ b- j/ X: D) j2 b$ \
$ A( ^+ v$ Z# \/ V: o这是在橱房配菜室偷拍到的,易门野生菌火锅配菜。{:soso_e133:}& P# b& D6 ?7 H# A
IMG_4600.jpg
3 k$ G, s+ q0 H8 B0 d7 Q; F. p4 Q1 L& {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“玛卡酒”,感谢易门铁皮石斛专卖店免费提供品尝,2KG装,看样子男吃货们有福了,美酒虽好,可不要贪杯哦{:soso_e100:}* V- y1 ?# c3 R) O% H  W' a
IMG_4594.jpg 6 ?8 t& `8 M9 ^) ]  ~  H

5 r' ?* I# {2 p; d易门铁皮石斛专卖店提供的“玛卡酒”,由于要写点评,小编斗胆尝了一口,色泽温润,入口干醇。几分钟以后,人面桃花,赶紧回家{:soso_e121:}
9 S- Y! I* h2 P- f( } IMG_4601.jpg : r/ }6 D# l& d3 m: g% C/ N
( z5 I. l- ]  ^2 Y/ V* ^
网友“易门燕京啤酒总代理”,年轻,帅气,豪爽。小编不禁想问:是不是开酒行的帅锅都是海量啊?{:soso_e106:}
6 _* W0 D+ t! v, @, i* H2 F  b
豪饮.jpg
6 y: U+ p1 H& l( u
9 q7 \: \  b$ s$ Z后记:本次活动得到了易门伊馨园、易门铁皮石斛专卖店的鼎力支持,除了上面介绍的菜肴外,易门伊馨园还为参加活动的吃货们准备了“虾球粉丝煲”、“油炸茨菇片”、“油淋干巴”等“下酒菜”,相信大家会喜欢“伊馨园”的。
4 S! Y( I" H  _- G9 t/ O本次活动点评就到此为止了,小编水平有限,写得不好或不妥的地方还请看官们多多包涵,希望能与您在“651100.com 舌尖上的易门”美食试吃活动中再次相聚!! u" v6 l4 ?- a5 U+ A; L
% d" d* _" d$ K' e2 _' @% e0 d
注:如果您是易门的美食商家,自信,并有意以团购价、成本价或免费的形式邀请“吃货”们参与试吃或点评活动,请致电
游客:为防止发贴人隐私被恶意采集导致骚扰,联系信息自动隐藏,查看需支付1元,收益归发贴人所有!(请在用户中心-我的钱包中查看)。点击下方按钮获得阅读权限。
或通过QQ40116000告诉我们,我们将以“一周一店”的频率,并根据商家报名顺序、优惠程度以及菜肴新奇度等进行活动安排,。(邀请时请注明参团人数上限,如“上限10人以内”),同时也欢迎其他商家为活动提供酒水品尝、服务体验等相关支持。
( \. l2 m+ c; a" R

, e* w7 d) g  b8 Y1 i( j
活动解释权:易门生活网www.651100.com3 p! L# t) ?7 x7 S
~“651100.com 舌尖上的易门”期待您的到来!( v: [- Y# ^% j" f

( n. I& V9 p6 ?- I: H! x
用户看贴支付收入将由发贴人所有,如出现问题,请致电0877-4968158联系客服。
IMG_4599.jpg
阿满 发表于 2013-8-24 20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偶的口水都看了整出来了!:L:Q;P
围观易门 发表于 2013-8-24 2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的锅锅酷毙了!;P
易门春上袜子V 发表于 2013-8-24 20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想吃!!!!;P
weihelp 发表于 2013-8-24 21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对甘醇和传说中“滋阴壮阳”功效的玛卡酒,我承认我贪杯了,早起还有些醉意,不过确实象“铁皮石斛专卖店”说的那样,头不痛。好酒!
铁皮石斛专卖 发表于 2013-8-24 23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认可就行!以后还会有的!{:soso_e112:}
萤火虫 发表于 2013-8-24 23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悔ing...刚开始我以为只有男士参加,下次一定报名。
铁皮石斛专卖 发表于 2013-8-24 23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随云流水 发表于 2013-8-25 09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死!怎么没有地址呢
weihelp 发表于 2013-8-25 1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云流水 发表于 2013-8-25 09:24
  k: p1 ~2 E8 n晕死!怎么没有地址呢
) u) }, I. n9 w9 q/ ^% g
我提醒她一下{:soso_e100:}
weihelp 发表于 2013-8-25 10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门春上袜子V 发表于 2013-8-24 20:44& k) O# Z- |. S+ B
看着就想吃!!!!
# _- S- X+ _9 [  j0 i
下次活动你可要参加下呢。{:soso_e100:}
围观易门 发表于 2013-8-25 1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arc 发表于 2013-8-24 21:44% U. A$ v  G4 x
面对甘醇和传说中“滋阴壮阳”功效的玛卡酒,我承认我贪杯了,早起还有些醉意,不过确实象“铁皮石斛专卖店 ...
! Y- o# ^- a; v$ ^# w7 h
咋看着有点像茶水!!!
/ k* z" X6 }$ ]% {, D9 I
围观易门 发表于 2013-8-25 10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门铁皮石斛专卖店也应该写写试吃心得!!!:)
擦肩而过 发表于 2013-8-25 12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咋个我的认不得这回事啊,网友们好玩了,走,下回我也要参加呢,邀约者发帖时间要早一点哈,有时没有上网就看不见了
东方不败 发表于 2013-8-25 12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这些菜好吃了;P;P;P!
weihelp 发表于 2013-8-25 13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易门 发表于 2013-8-25 10:387 ]  ^4 C" D* P3 Z
咋看着有点像茶水!!!
! m  U4 W) j9 ^4 j5 \" a
呵呵,那下回你就当茶水一口喝了吧。{:soso_e100:}
围观易门 发表于 2013-8-25 17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皮石斛专卖 发表于 2013-8-24 23:06  t) O9 j* t' F
大家认可就行!以后还会有的!
$ H( u2 C  r6 q% \9 P8 O! y( |- a
可惜了,偶还没有整得喝过!!!
# Z5 r$ b3 R7 F3 w6 g8 u: P+ T7 s
扒河向南流 发表于 2013-8-25 20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皮石斛专卖 发表于 2013-8-24 23:36# {$ F( g* n" O! S' D! b
~~~~~~~~~~~~~~
2 L* T) f7 U; B" j
好好介绍一下玛卡酒嘛!!!!4 M6 R+ K$ [# {+ U9 I4 u
扒河向南流 发表于 2013-8-25 20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易门~微生活 发表于 2013-8-25 13:48) J3 u' o9 x4 h/ [" `& _
呵呵,那下回你就当茶水一口喝了吧。

  @! j/ Q3 x, b8 i一种很好的籍口,问题玛卡酒就不够楼上的喝了吧!{:soso_e120:}0 @, W6 J5 G  b
扒河向南流 发表于 2013-8-25 20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皮石斛专卖 发表于 2013-8-24 23:065 ~3 ~2 R+ l, \$ S- K* M, W
大家认可就行!以后还会有的!

* {3 r# Z  C, f: L& Y' B下回我也要报名,抢抢抢~!1 y2 E9 e4 X( n  C1 h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